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唐宋大学和三国学院的合并3

我回来啦!!!立刻更新!!!

第二天早上。
“哇。”李清照打量着诸葛亮,“你就是诸葛大人?”“正是亮。只是能不能不要叫大人……”“噢你就是那个和司马懿一对的?”“……”
“司马懿!!!你他妈都说了什么!!!!”诸葛亮的高冷人设彻底崩了,转过身怒吼道,却发现人早就跑远了。
“我TM回宿舍不砍死你我就不姓诸!!!”
“……咳。”旁边苏辙尴尬的咳了一声,“他不是姓诸葛吗?”
“……这都是爱啊……”杨万里握着空的饮料瓶回答,“咱还是别在意这些了。帮我扔个垃圾呗?”“你是有多懒,不帮。我要找我哥去了,拜。”“……友尽。”
中午午休时间。
图书馆。
诸葛亮站在一排排的书架前,寻找着什么书。突然,他被人从后抱住。
嘁。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。
诸葛亮毫不犹豫地一扇子拍在来人脸上:“公共场合搂搂抱抱,成何体统!!!”司马懿捂着脸,委屈地道:“我错了嘛,别生气好不好……”诸葛亮沉默了一下:“那好吧。这周你做饭。”“咦!!!不要QAQ!!我最怕火了!!”“那你就一个人待着吧。再见。”“我我我答应还不行吗qnq!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