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唐宋大学和三国学院的合并2!!

接上文。。。。




诸葛亮来到魏晋班的门口,看了看里面,碧蓝色的眸子中闪过一丝犹豫。
现在找他不太好吧……
其实也没什么事,只是诸葛亮凭借自己对司马懿的了解,知道他会和自己一样可以选择前三个班。他只想告诉司马懿:
能和我一起选一班吗?
“好啊。何乐而不为呢!”
突然,一个带有调皮的声音传来,诸葛亮愣了愣。
我他妈是不是突然嘴欠把想法说出来了。
“……咳。”诸葛亮尴尬地轻咳一声,“既然你听到了就记着吧。”说罢,转身离开。
“蜀国的军师还真不坦率,对吧?”郭嘉走出来,笑着对司马懿道。“没什么,反正这就是他的性格。”司马懿收起脸上虚假的笑容和语气,淡淡地回了一句,才走回了班。
等到考试结束那天,TS大学重新分配宿舍。
(咳。我就只说亮亮的啦!)
诸葛亮脸色非常难看,连司马懿都吓退了几步。“……那、那个……”苏轼冷汗直落,“您、您还好吗……”
六个人一个宿舍,每个人都是单间的,就像……别墅?(以后我会画一下宿舍的样子,了解了解?)有厨房有厕所简直不要太豪华……
反正副校长武则天有的是钱。
诸葛亮咬牙切齿地对司马懿说:“我们……又在一个宿舍了呢……”“孔、孔明!!!!qnq”
司马懿吓得要哭了,“我怎么知道宿舍又不是我安排的!!!”
白居易把行李拉进来:“反正是单间的,怕什么。”“你可不懂。”李商隐赏了自己挚友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他们可谓为愁人。”“那还在一起干什么?”李白翻着背包,“分了得了。”“您倒是考虑一下和子美分了啊。”
欧阳修心不在焉地扫地,“我很乐意看到那样的场面。”
“别!!!我保证没了他我会死的!!”
那就是咯。





嘿嘿就打了这么多……

下周见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