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唐宋大学和三国学院合并啦!!!!

唐宋大学——隔壁的三国学院。
hhh皮这一下我超——开心!!




诸葛亮双手环胸,盯着前方的人。
他的老师。
“我们打算和隔壁的学校合并。你必须要和司马懿一个班,因为只有你管的住那孩子。知道了吗?”钟繇一本正经的说。
wdm,丝绸之路上演了。
诸葛亮点点头,离开了办公室。
其实让诸葛亮管司马懿的话,他是有一亿个不乐意。
那孩子最皮,管不住的。
要我这个学习委员有何用。
诸葛亮回到班里,用清冷的声线对众人说到:“你们准备一下,我们学校要和隔壁的学院合并了。插班考试已经准备好,进哪个班看你们自己的表现。”
“呜哇我完了进不了一班肿么破!!”季汉班里的姜维一脸生无可恋,“进不了一班就不能和师父修仙了。”诸葛亮思考良久,突然站起身,对姜维道:“亮去一趟魏晋班。”说罢,人已经出去了。
啥???
师父您叛变了???
姜维:QnQ我要找士季。






先发这些啦,因为我作业没做完qnq作业可真他妈的多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