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别问我为神马大早上不睡觉。。又来了个脑洞。。

ooc注意慎入!!!!EP!!老大富二代身份,炫迈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〖人物设定没什么用〗,紫薯客串,以及俩人不是父子关系and老大和炫迈情敌hahaha【nitama】。依旧短篇。
皮这一下我很开心wwww



“这些,够不够?”Ennard把一沓钱摔在Michael的身上,轻蔑的眼神十分明显。
Michael冷笑一声:“够?不可能的。无论你用多少钱,都买不走他的。因为他——是我的。”Ennard眼神一凝,杀气散布开来:“你说什么?!”“切。你也就这点本事罢了,埃纳德。”Michael嗤笑着,“我相信,william他的真爱,不会是你——而是我……”
“对不起mike,我不喜欢你。”william一脸冷漠。
。。。啥?
你这么拆我台真的好吗william???
“WTF??!!!”
Ennard直接打横抱起william,在准备从门口离开的时候,回头撇了一眼Michael。
不好意思,从一开始你就上了我的当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