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好像很久木有更了。。qwq那,那就更吧?cpEP,慎入orz

话说baby正在盯着pur。“baby你干嘛盯着我。。”pur被盯的心里发毛,弱弱地问。“……爹你是不是谈恋爱了。”baby立刻说到。“……早就谈了怎么现在问?”pur抱着爆米花瑟瑟发抖(不存在的)“那我娘是谁?我要看看她有没有资格当我妈,而且厉不厉害,威慑力强不强,以及。。”“那你自己去问你老大,我要看电视了再见。”pur说完扭过头看着电视。
“……卧槽……”baby用一个看智障的眼神看着pur,刚好Ennard进来了。。“baby你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Ennard有些奇怪。“……妈!!!!”baby总算憋出了一句话。旁边的pur喷了一地的爆米花。“baby你TM抽风了?!”
他喷完震惊地对baby说到。
“你不是让我去问老大吗!!”baby感觉自己被耍。“……baby,你要先分清谁上谁下。”Ennard突然说了一句,然后揪着pur出去了。
“……啥???”baby感觉这话有别的意思。略微一思考好后震惊地抬头。
外面。“baby还是个孩子啊。。”pur感觉要死。“那就是吧。说,进口黄油呢!!”
Ennard盯着pur。“我怎么知道啊又不在挖勺室。。”
“还不还?”“死也不还。”“行,那就弄死你。”“别别别。。”
“没用。拒绝无效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