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Fnaf的日常。。
大概是紫薯没死之前的事吧。。
ooc



“。。。爹!”michael突然出现,哭道,“救我!”william看了他一眼:“我去!!!让你乖乖呆在监控室不听,现在好了,引来一对玩偶!”“爹爹爹!Ballora要砍我!”“卧槽!你踏马怎么把姐妹地点的都引来了?!”看着michael一脸QAQ,抓起自家儿子就往屋里一扔:“等着。”
门外。
“靠,mike干了什么全部玩偶都来了。。”william不悦地想着,握紧了手里的刀。“就你一个人出来,想死吗?”foxy诡异地笑着。“关你屁事,我一个人就可以杀了你们。”william皱皱眉,“你们怎么都一起过来了?mike到底干了什么?”
Ennard冷笑一声,走上前来:
“你家儿子偷了我的帽子,baby的蝴蝶结,foxy的眼罩,mangle的蕾丝,spring的斧头,bonnie的提琴,freedy的麦克风,scoop的勺子,hand unit的机器,goldy的礼帽,chica的蛋糕,Ballora的舞鞋,以及丑爷的礼物!!你想怎么办?!”william的手僵了一下,随即快速转身向屋里怒吼道:“michael你个小兔崽子!!!!!!”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