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夏-X

游戏圈常驻,主pc。
坑踏的比较多所以一时记不清楚

TS(简称)学院???????大概吧。我胃口大,什么CP都吃得下.jpg

[不定期更新。。。。cp向。以及,我什么cp都吃。什么MC拟人,王者同人,凹凸。。。
我不挑,我乖。。。
求关心而已的。。。qwq]








正文。




“听说今天有转校生呢。”
宿舍里,李白坐在椅子上,对身旁的人说道。
“。。。哦。”杜甫翻着语文书,淡淡地回答。
“你不惊讶么?这所学校可是挺难考的。”李白撑着下颚,笑道。“。。。既然你一个天天逃课,晚上还要舍友来补课的,成绩全校第一的人都能考到这所学校,那就挺简单的。”杜甫懒得看他,“来,把这首诗的练习题做一下。”
李白见杜甫丝毫不感兴趣的样子,仍然笑了笑,看向题。可是下一秒,他笑出了声:“噗嗤。”“你笑什么?抽风了啊?”杜甫防不胜防地被吓了一跳,怒道。“不是,子美你看一下这首诗你真的要让我做吗?”杜甫疑惑地看了一眼李白,他的确没看诗。然后瞄了一眼诗后立刻把书本抢了回来,脸上微微泛红:“咳,我再找找。。。”
这首诗是杜甫写的《天末怀李白》。
让李白回答这首诗的题,还不如让李白去死。
是的死的是李白。
“话说子美啊,我刚刚看到了一道题。”李白仍然笑着,“他问你表达了什么思想感情。。。
你说我是写喜爱之情呢,还是。。。”“闭嘴”
杜甫瞪了他一眼,“再吵你特么今晚睡自己房间。”
“子美好绝情!!!”
第二天早上。
转学生很冷漠,扎着古代的马尾。
“我是孟浩然,本命浩,字浩然。世称孟襄阳或孟山人。”最短的介绍。。。
“欸孟浩然欸。。”
“贼jb帅啊!!”
这时,孟浩然又开口了,仍然冷冷的:
“以后无论谁在我面前提起王维那个人渣,我就都砍了。”
卧槽什么属性啊。。。
“。。摩诘前一天晚上对人家做了什么。。”
很快王维就找上了孟浩然。
(ps:每个朝代三个班,李杜孟浩然等在一班,王维等在二班。)
宿舍里。“浩然你就是我的新舍友啊。”王维盯着被自己壁咚的孟浩然,唇边勾起一抹笑。
“让开。”孟浩然皱皱眉,不耐烦地说道,“我没那么多时间。”王维揉了下孟浩然的头,继续说道:“浩然,今晚有课么?”“没有。”孟浩然习惯性地说了实话,下一秒就后悔了。
“那今晚你陪我吧。”王维笑着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